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中拍协余平会长调研福建拍卖行业


 
  中拍协余平会长调研福建拍卖行业     
  



618,中拍协余平会长、欧树英副秘书长在省拍协陈雨农会长陪同下参加第十四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参观武夷山环球茶业拍卖服务有限公司以万里茶道新征程,环球茶拍再前行为主题的展馆,参加环球茶拍中华好茶.溯源保真武夷获奖茶拍卖会等系列活动。余平会长、武夷山市谢金润常务副市长、陈雨农会长、张如亮副会长见证武夷山环球茶业拍卖服务有限公司与武夷山茶业同业公会战略合作签约,合作推动武夷山茶业的发展,推广茶叶线上线下拍卖交易模式,弘扬武夷山茶文化。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授予福建侬拍拍农产品拍卖服务有限公司全国农产品拍卖试点单位称号,拍卖+互联网金融+农产品+物流的农产品网络拍卖交易平台,福建正加快推进农产品拍卖工作,助力精准扶贫,余平会长表示:福建拓展农产品拍卖业务,预示着福建进一步推进农产品拍卖工作,将来福建优秀的农产品将走向全国,农产品拍卖的前景也将更加广阔,农产品拍卖将成为拍卖行业未来的焦点之一。


619上午,中拍协余平会长在福州调研福建拍卖行业和召开座谈会,省商务厅张秋副书记、刘德培副厅长莅临会议,省拍协副会长和部分企业参加座谈。余平会长逐个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福建拍卖人感谢中拍协对福建拍卖业的关心和支持。省拍协和厦门拍协介绍了针对司法拍卖上淘宝,省、市协会和企业联动合作,推进网络拍卖技术的应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为拍卖企业争取一定的生存空间。


余平会长表示理解福建拍卖行业所面临的困难,要勇于创新,开拓思路,积极解决拍卖市场困局。福建省的农产品、海产品拍卖模式已经开启,并且都做的比较好,要积极探讨新的拍卖方式,打破依靠司法拍卖的僵局,发挥好福建山、海、农、林的优势,打造新的拍卖蓝图。

19日下午,余平会长参加了海峡拍卖行有限公司和福州寿山石雕刻总厂联合举办的2016寿山石精品拍卖会。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