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安徽省“2016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走进六安活动圆满落幕

安徽省“2016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走进六安活动圆满落幕


12月3日上午,由安徽省拍卖协会举办,安徽省盛唐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30年,新未来——安徽省2016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走进革命老区——六安”活动隆重举行。

今年正值我国拍卖业恢复30周年,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继续扩大社会群众对拍卖行业的认知和了解,传达拍卖行业诚信经营理念,普及拍卖基础知识和有关拍卖的法律法规,推动资产、艺术品、农产品等新型社会委托拍卖业务的发展,充分了解网络拍卖的发展和动态,努力朔造我省拍卖行业公开、公平、公正的形象。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安徽省盛唐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2人,文物鉴定专家6人,评估师、会计师及律师等专业人才7人。自成立以来,累计举行了多场拍卖会,成交额达2.8亿元,在2012年度,正式成为安徽省拍卖行业协会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2015年,成为安徽省拍卖协会理事单位,同时取得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拍卖许可证,成为安徽省仅有的四家之一。安徽省盛唐拍卖有限公司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大型艺术品初秋大型拍卖会,成交金额超800万元,积极推动了艺术品走向正规化,市场化。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书画展示竞卖,现场市民积极参与,近距离感受到拍卖的魅力。6幅作品共竞卖1800元,均出自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委员,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皖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馆长李明之手。(文\图 高苏)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