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

协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

3月3日下午,安徽省拍卖协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在合肥兴泰公司19楼会议室召开,王恒元、李晓玲、陈雪平、韩忠阳、余海洋、贺小筠、陈美霞、杨从军、窦志、汪金花、贺俣等出席会议,李祖祥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高院《关于做好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通知》〔皖法明传(201734号〕文件精神;讨论了《关于做好我省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的意见》;学习传达了中拍协关于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召开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建议”;学习了解了省拍卖协会、安徽创新担保融资公司、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三家联合推出的“拍保贷”产品。

    

会议研究决定,要认真落实省高院《关于做好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通知》,规范我省拍卖行业拍卖行为,不断提高拍卖企业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主动做好我省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为做好我省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拟于近期举办一期等级评估申报工作培训班。会议明确了省拍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拟于今年8月份如期召开,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定于5月底启动;会议认为“拍保贷”产品,是拍卖企业经营创新,为竞买人解决了融资难的困难,促进了拍卖企业的业务发展,应积极宣传推广。(秘书处)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