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与安徽创新担保、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会与安徽创新担保、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6日,安徽省拍卖协会(以下简称省拍协)、安徽融资创新担保公司(以下简称创新担保)、建行安徽

省分行营业部在合肥奥体宾馆,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了促进涉诉资产有效分配,省拍协、创新担保、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共同推出了“拍保贷”融资服务产品。由创新担保对拍卖公司拍卖的涉诉资产标进行担保、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给予融资,它有效地解决了司法执行难的问题,缓解了社会矛盾;帮助购房人的解决了资金困难,购得了住房;同时也促进了拍卖企业、担保公司和银行的业务发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扩大业务服务的范围和区域,省拍协、创新担保、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安按照“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经过充分协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今后省拍卖协会将积极向创新担保和建行安徽省分行推荐会员企业成为业务合作伙伴,创新担保和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将在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为拍卖企业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在授信额度、担保方式、贷款方式、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在保费、利率方面给予优惠。

省拍协李祖祥会长、创新担保刘向华副总经理、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中心朱国梁主任在协议书上签字。建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徐树东副总经理、建行合肥钟楼支行杨军副行长、个贷中心丁捍阳主任、夏康宁经理,创新担保肖厚礼总经理、创新担保消费金融韦星主任,省拍协洪伟、王恒元、于海洋、陈美霞副会长,盛佳拍卖公司窦志总经理出席了签字仪式。(秘书处)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