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盘龙拍卖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商务厅批准,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在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公司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接受各级政府,司法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委托,从事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允许范围内的动产、不动产、书画及艺术品等拍卖业务和拍卖咨询服务。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首批公示荣获中国拍卖行业AAA级资质企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拍卖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唯一一家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获得国家文物局批准的第一、二、三类文物艺术品拍卖资质,并取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盤龍”、“    ”商标注册证书。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网站(www.ahplpm.com),办公事务全部实现电子信息网络化。公司建立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实行民主决策,运作规范。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区域的县、区级人民法院以及马鞍山市、黄山市、蚌埠市等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的入围司法拍卖机构;中国东方、信达、长城、华融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处置地方债权资产项目的拍卖入围单位;安徽合肥产权交易中心拍卖处置国有资产入围拍卖机构;合肥市人民政府公务车改革拍卖取消车辆指定机构。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每年都成功组织举办多场大型拍卖会,年成交额和纳税额逐年上升,2017年实现年拍卖成交额29亿多元人民币,居全省拍卖行业之前列,积累了丰富的拍卖经验和客户资源。在省会合肥多处大楼资产的拍租招商及部分市县土地出让大宗拍卖项目运作中,成功引进了江、浙、沪、闵等近30多家客商来皖落户,为安徽省及省会合肥市招商引资工作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既熟悉法律又了解政策的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拍卖专业队伍,由多名国家注册拍卖师、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主持人、文博专家、高级政策顾问、国家级文物鉴定等专业从业资格人员组成。公司坚持用发展的眼光,对委托方的资产、债权、股权、企业状况等进行全面审核与评估,在充分认知委托方期望目标基础上,对标的价值进行论证,提出科学合理建议。同时从产业、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入手,为客户详细介绍“标的”既有或潜在的经济价值和市场升值空间,提供系统全面准确的项目分析报告。在企业产权、股权、债权,动产、不动产及无形资产的拍卖运作中,其成熟的专业素养和规范的操作流程,受到政府和客户的高度评价。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在拍卖活动中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在拍卖工作中,与公、检、法等执法机关,与国土资源部门、各地市产权交易中心、资产管理公司、银行、企事业等单位配合默契、服务周到、信誉良好,在安徽省拍卖行业享有一定的影响,是安徽省拍卖协会首次向政府和司法机关推介的拍卖企业,分别荣获安徽省工商局、合肥市工商局评比审核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执委单位、徽商(全球)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文化艺术品交流协会会长单位。承接了中国(合肥)文化博览会书画艺术展和书画专场拍卖会,连续举行过多场大型书画古玩艺术品拍卖会,受到省、市宣传部门及全省艺术受好者一致好评。在2015年安徽美术年度庆典中,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一家获得最佳艺术机构殊荣的公司,同时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海洋先生也荣幸获得了文化产业贡献奖。2017年,余海洋董事长荣获“中国拍卖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在有形资产和商标等无形资产拍卖中多次成功创造了全省第一成功范例,在行业中有深厚的影响力。公司虽然在资产拍卖业务上取得了骄人成绩,但公司领导层仍未雨稠缪积极开辟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以实际行动响应安徽省委和省政府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用多年来在资产拍卖中积累的资本和人脉资源,继续为文物艺术品拍卖业务夯实基础。公司请聘签约数名包括文博专家在内的一批文物艺术品专家团队,开设了文物艺术品部门,配备了展品室、文物艺术品专库等,得到了省、市文物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赞许。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省文化艺术品交流协会会长单位,不仅拥有全省书画艺术界精英网络,而且还与全国收藏家协会、艺术委员会等高端机构人士有良好的直接往来关系,使广大收藏爱好者能够面对面放心竞买到自己喜爱的作品和艺术品,为规范繁荣我省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创新推动文物艺术品交流提供了良好、顺畅、诚信的平台。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在扩大经营规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多年被安徽省希望工程授予“安徽省爱心慈善单位”。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海洋先生经常带领公司员工到公司属地深入家园社区慰问贫困户。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福州路3588号易菲堡大厦四楼,办公面积达1100多平方米,机构设置齐全,不仅有能容纳一百六十余人的拍卖大厅、还有全省首家网络电子竞价大厅;办公经营环境优美,大大提升了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的品牌形象。
    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追求:笃志诚信,求善而正名;以人为本,求同而共利;天道酬勤,求精而务实。


本公司近三年来主要拍卖业绩
一、2015年实现成交额16亿多元人民币
二、2016年实现成交额22亿多元人民币
三、2017年实现成交额29亿多元人民币

重点成交项目
●成功主持省电力系统委托的物资拍卖,实现成交额近519万元,超出起拍价100余万元。
●成功举办合肥市蜀山区稻香村街道办事处委托的南七叉车厂厂区拆除权拍卖,成交额达740万元,超出起拍价240万元。
●成功举办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的大型钢材市场使用权拍卖,成交额达2630万元,超出起拍价900多万元。
●成功举办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的合肥市芜湖路御景湾房产的拍卖,成交额达16692.03万元。 
●成功举办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的合肥市经开区新港工业园内土地使用权及附属物整体打包拍卖会,成交额达18360万元。
●成功举办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的安徽鑫达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拍卖,成交额达12400万元。
●成功举办亳州市国土资源局委托的第62号等八宗土地拍卖会,实现成交额12亿元。
●成功举办安徽省首例水泥粉磨产能指标拍卖会,成交额达到3515万元,总产能将从640万吨增至940万吨,增加产值4亿元。
●成功举办合肥市及合肥市包河区、庐阳区、瑶海区、蜀山区、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六安市的寿县和霍山县等地取消公务用车改革的拍卖会,成交车辆3800多台,成交额达6300多万元,超出起拍价近2700万元。
●成功举办合肥芯硕半导体有限公司名下的一宗土地使用权及其附属建筑物等拍卖会,实现成交额22999多万元,超出起拍价6000多万元。
●成功举办宿州市金狮矿业有限公司45%股权拍卖会,实现成交额3042多万元,超出起拍价2600多万元,溢价率高达733%。
●成功举办巢湖市四海花园小区100多套房产拍卖,实现成交额5500多万元。
●成功举办安徽海汇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持有的合肥市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拍卖会,实现成交额6150多万元。
●成功举办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城一宗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拍卖会,实现成交额2965万元。
●成功举办亳州市一宗土地使用权拍卖会,成交额达到72200万元,超出起拍价45700万元。
●成功举办肥东县新城区金阳路东侧公园路南侧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八幢房产拍卖会,实现成交额3596万元。
●成功举办阜阳市多处门面房租赁权拍卖会,实现成交额225多万元。
●成功举办合肥市庐阳区临泉路与昆仑路交口(研发中心楼)房产拍卖会,实现成交额3412万元。
●成功举办多场废旧设备、废铁、不锈钢等物资拍卖会,实现成交额近300万元。
●成功举办巢湖市半汤路安徽亚南电缆厂国有土地使用权、多幢房产及地上附属物拍卖会,实现成交额4418多万元。
●2016年公司共举办春拍、秋拍、玉器专场等艺术品拍卖会4场,成交数量1100多件,成交总额1800多万元。
●2017年公司共举办历代古钱币名酒?老酒、名家书画惠民、春季大拍等艺术品拍卖会3场,成交数量400多件,成交额470多万元。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