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拍卖信息 > 拍卖公告

砀山县2017-2号地块招商项目---安徽龙顺

砀山县2017-2号(环城河西南角)地块招商项目公告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 项目改造四至范围:陇海铁路以北,中原路以东,人民西路以南,芒砀路、环城河以西。由投资人出资协助政府完成约定区域的规划方案设计、土地房屋征收、安置房以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改造后,分批次可出让净地约1500亩(具体以土地出让文件的规定为准)。改造后项目须充分体现城市综合功能的核心要点。

2.本项目已纳入安徽省棚户区改造计划,享受棚户区改造相关优惠政策。

3.招商人负责地块征收补偿工作,安置方式以安置方案为准,地块征收补偿完毕形成净地后,依照本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依法按招拍挂程序出让。如投资人竞得本项目土地使用权,招商人有权要求投资人进一步细化修改规划设计。如投资人未竞得本项目土地使用权,招商人有权使用、细化、修改本项目的规划设计。

4.该项目征收补偿方案由招商人根据本地征迁补偿安置政策制定,征收面积与回购安置房面积以实际发生为准。

5.本地块红线以内的基础设施(含陈庄沟治理)及西南二环路以内环城河以外的公园建设,由投资人负责投资,招商人负责具体实施。

6.土地出让时,将回购安置房的楼房栋别、楼层、面积、安置房回购价格作为出让条件。如投资人竞得本项目土地使用权,安置用的商品房由投资人负责投资建设,建筑质量须符合国家规定。

7.以上项目投资用该地块土地出让金偿还,土地成交价超出净地成本的部分为政府的土地收益。项目土地征收费用及其他实施本项目支出的投资额以审计决算为准。

二、城市综合功能核心要点

1.合理的居住和生活功能:优化功能布局,合理配置各类功能比例,完善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服务功能。

2.完善的公共服务功能:根据区域常住人口规模和增长趋势,按规范配套建设幼儿园、小学、社区医疗卫生机构、文化设施、养老服务设施、体育场所、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等公共服务设施。建立健全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从业人员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3.便捷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内通外畅的原则,加强区域和周边地区道路联通,按照规划先行、标准明确、设计优先、质量保证的原则,加快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完善区域内供排水、供电、供气、供热等市政公用设施。

 4.高水准的生态环境保护: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项目,科学布局各类空间。

 5.区域产业集聚优势:依托区域产业基础,充分发挥区域各方面的优势,统筹规划区域空间布局、产业布局,优化资源配置。

三、项目约定

1.项目投资合同签订后,招商人按合同约定立即启动地块征迁工作,并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完成地块征收及土地出让工作,因投资资金不能到位的原因除外。

2.投资人须按项目征迁进度支付投资款,否则,招商人有权解除投资人的投资权利,且对其前期投入不予退还。

3.项目土地出让时,投资人须参加项目各期土地的竞买。若不参与竞买,招商人有权不退还投资人的前期投入及竞拍保证金。

4.本项目须按县规划局出具的规划设计条件进行设计,沿二环路设计风格须与相邻社区(梨花湾、穆斯林小镇)建筑风格相匹配。

5.招商人应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土地征收和土地出让工作,如因招商人原因不能按时完成,因此产生的征收超期费用由招商人承担,超期两个月仍未完成征收和土地出让工作,投资人有权放弃本项目投资权利,招商人收取投资人的投资款应于放弃投资权利之日起一个月内全部退还给投资人,并按投资人竞得的利率标准结算投资回报。

6.因投资人原因,安置房不按时交付的,投资人应赔偿因此产生的超期安置过渡费。

四、项目投资的偿还

    1.项目投资及投资回报在本项目的土地出让金内结算,超出部分招商人不予补偿。

2.若投资人竞得项目土地使用权:

 土地出让金按照有关规定分批分期到位并依法计提有关基金后,招商人在一个月内偿还投资人的前期投资。应投资人要求,在投资人提供相应的担保后,招商人可将用于安置的商品房回购款提前支付给投资人。

3.若投资人没有竞得项目的土地使用权:

 在该项目土地受让人出让金全额缴清后一个月内,按投资人竞得的利率标准,招商人与投资人结算项目投资款及回报。

   五、竞争人资格要求及项目保证金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2.须提供本项目实施方案(含项目分析、投资概算、规划设计方案、公司相关业绩、荣誉)。

3.保证金为人民币1亿元,成交后作为项目投资,在项目最后一次土地出让时,转为土地出让保证金。

六、投资回报

本项目投资回报设置为:

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2倍(包括2倍)。

七、咨询、展示及报名、招商(拍卖)、时间、地点

自公告之日起至招商(拍卖)日前一日止,符合资格要求的竞争人,均可向安徽龙顺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砀山县招投标中心202室)提交申请。

招商(拍卖)时间:2017年10月20日15时。

八、竞争方式

本项目对投资回报、实施方案(含项目分析、投资概算、规划设计方案、公司相关业绩、荣誉)以评分方式进行竞争(详见评审标准),得分高者竞得项目投资权利。 

九、其它

1、本次招商活动若有变动,招商人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2、如有迹象表明申请人出于恶意目的申请竞争标的的,招商人与有关部门将密切关注,对“恶意串标,索取好处费”等损坏国家利益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所交保证金不予退还。

3.其他详见《招商文件》。



砀山县人民政府

安徽龙顺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30日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