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应邀出席创新担保业务座谈会


我会应邀出席创新担保业务座谈会

    12月22日下午,安徽创新融资担保公司在合肥召开零售业务座谈会,我会李祖详副会长、杨从军秘书长应邀出席,省建行、工行丶徽商行、民生、光大等银行和有关房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创新担保肖厚礼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了话,刘向华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会上,创新担保公司介绍了该公司零售业务产品。重点推介了"拍保贷"(拍房保),该产品具有成本低、风险低、速度快、门槛低等优点,受到了买授人、法院和银行各方的欢迎。具不完全统计,己有13家拍卖公司使用了该产品,为买授人担保融资已超亿元,缓解了司法执行难的矛盾,解决了购房者资金困难,促进了拍卖企业业务发展。李祖祥副会长介绍了,本公司应用"拍保贷"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杨从军秘书长介绍了"拍保贷"的发展过程,希望更多银行参与,并扩大业务范围到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方面,扩大业务区域覆盖到全省范围。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