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李伟副会长来皖考察调研


李伟副会长来皖考察调研

8月6日,中拍协副会长、中拍平台总经理李伟,中拍平台总经理助理赵勇等一行来皖,就中拍平台利用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我会余海洋会长、原省高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王伟、合肥市中院司法鉴定处处长王萍,安徽盘龙、盛佳、双赢、物华和经纬等拍卖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余海洋会长首先,对中拍平台多年来为广大拍卖企业服务,引领拍卖行业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促进拍卖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表示感谢,介绍了我省使用中拍平台的情况。大家在发言中。对中拍平台服务、网络技术、网络宣传、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王萍处长就当前司法网络拍卖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拍卖公司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拍卖公司要有紧迫感,要转变经营思路,调整业务结构,走市场化专业化道路。

李伟副会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对一些建议给与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办好中拍平台他说,中拍平台是我们拍卖行业的平台,是全国唯一的专业化拍卖平台,我们要充分发挥线上和线下全面服务的优势,利用好一万三千多名拍卖师和二十多万名专业人员队伍,要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服务功能,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把中拍平台办成一个具有拍卖专业化特点的平台、办成一个具有招商功能的平台、办成一个具有融资功能的平台。

  在调研中,李伟副会长一行考察了中拍平台合肥拍卖中心和安徽盘龙拍卖企业集团。(伯杨)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