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拍卖信息 > 拍卖公告

六安房产拍卖--源亨拍卖


房 地 产 拍 卖 公 告

    定于2019年4月30日下午15:00在中拍协网络拍卖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举行拍卖会。
    一、拍卖标的
    金寨县梅山镇老城区金江新城B8幢19层中户,建筑面积:约110.8㎡毛坯房参考价:50.5万元.
    二、标的展示、登记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4 月29日下午16:00时止。
标的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三、注意事项:凡有意参加竞买者,须在2019年4 月 29日下午16:00时前(以到账为准)交付履约保证金5万元至委托方指定账户,并持有效证件和汇款凭证到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如竞买不成功,保证金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四、联系地址:六安市梅山北路天盛大厦712室
    咨询电话:0564-3338850  18063030862   
    详见公司网站:www.ahyhpm.com


六安市源亨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敬请各位竞买人注意:          
    请仔细阅读本公司拍卖会竞买规则,并对自己在拍卖中的行为负责。凡登记参拍的竞买人,均视为认可本场拍卖会的拍卖规则,应严格履行本规则中的各项条款。
    一、竞买人须知
    此须知仅对2019年4月30日下午15:00拍卖会有效。
    一、拍卖会时间、地点、拍卖标的——详见拍卖公告。
    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均可参加竞买。
    三、有意竞买者须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16:00时前(以到账为准)交纳履约保证金至委托方指定账户,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若竞买不成功,保证金于拍卖会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竞买人 。
    四、竞买人参加竞买,需提交以下材料:
    (1)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竞买保证金支付凭证。
    (2)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竞买保证金支付凭证。
    以上材料为复印件的,(由本人签字)。
    五、本次拍卖会采用增价拍卖形式,由拍卖师报出起拍价后,竞买人按拍卖师宣布的加价幅度竞买,允许竞买人跳价增价,(若有多个竞买人同时报同一价格,以拍卖师当场点号为准)直至无人继续加价后,拍卖师连报三次最后应价后即落槌成交。
    六、拍卖标的设有保留价,拍卖最高应价未达保留价则不成交。标的成交后,如遇其他不可抗因素导致拍卖无效,则退还所有成交价款及佣金,委托人、拍卖人和买受人均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七、优先权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办理竞买手续,到拍卖会现场参与竞买,未参与竞买的视为放弃优先权。
    八、本公司在相关资料及任何媒体对拍卖方案及标的所作的说明、介绍及技术参数(数据),力求详实,仅供竞买人参考。
    九、竞买人必须遵守拍卖会现场秩序,不得阻扰其他竞买人竞价,不得阻碍拍卖师正常的拍卖工作,更不能有操纵、垄断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上述行为,将取消其竞买人资格,并追究其经济法律责任。
    二、拍卖会特别规定   
     一、标的按现状拍卖和移交。竞买人须仔细勘察标的现场,查阅拍卖人处收集的相关材料,对标的物现状、权属性质进行充分了解,了解标的已存在或可能存在的瑕疵,愿意承担该瑕疵可能造成的一切风险责任。凡参加竞买,都视同已经实地勘察、确认了标的面积及权属现状,承诺遵守本场拍卖会竞买人须知及特别规定,委托人及拍卖人不承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
     二、本次拍卖标的物位于金寨县梅山镇老城区金江新城B8幢19层中户毛坯房,(土地出让金委托方已交付完)。
     三、标的成交价格为不含税价格,不提供发票。买受人实际买受面积以房、地产主管部门实际测量后,核发到买受人名下的房、地产权属证明中注明的面积为准,如核发的房、地产证与本次拍卖(公告)的面积有误差,不影响最终成交价。委托人、拍卖人不负责面积误差补偿,买受人须自行承担。
     四、此标的若不通水、电等基础设施条件,由买受人自行解决;若在拍卖前所产生的水、电、物业等相关欠费,由委托人支付。
     五、标的拍卖成交后,由委托人协助办理不动产权证变更过户手续。 不动产权证办理过程中所产生的相关的税、费,有买受人承担。 
    本竞买人(代理人)已认真阅读上述条款,同意并自愿按上述内容履行。

    确认签章:



六安市源亨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