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二届三次会长办公会


我会召开二届三次会长办公会

  8月29日上午,在黄山市天都酒店,我会召开了二届三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杨从军秘书长主持,各会长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拍协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2019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研究通过了调整会费档次的建议;研究通过了《安徽省拍卖协会信息宣传奖励办法(修订稿)》;研究通过了表彰“安徽拍卖十大好故事、好新闻”优秀稿件的建议;研究通过了表彰2018年安徽“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暨慈善拍卖活动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建议;研究通过了接收新会员建议名单;研究通过了《2019年安徽省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会长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就各项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广大拍卖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强化行业理念引领,充分发挥“一网一刊一号”QQ群和会长微信群等信息宣传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推进产业融合,拓展拍卖新资源,鼓励全省拍卖行业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新的“拍卖行业生态圈”;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强化自身建设,推动专业委员会建设,以高品质服务、高水平素质促进全省拍卖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最后,按照省协会章程规定的会长轮值制度,安徽盛佳拍卖公司窦志总经理接替余海洋会长为轮值会长。(倪明)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