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拍卖协会坚决贯彻安徽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中拍协号召,立足职责,自觉加入抗“疫”战争,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切实履行好拍卖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抗击疫情期间,秘书处发出《凝聚爱心 共同抗疫倡议书》,倡导有能力、有条件、有意愿的单位和个人发挥团结互助的强大力量,为前线抗疫工作捐款捐物;秘书处工作人员也主动参与捐款,为抗疫一线贡献一份爱心。3月5日,秘书处将筹得的个人和企业合计4700元善款捐至安徽省红十字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安徽省拍卖协会在积极号召向抗疫一线捐资捐物的同时,不忘关注感染新冠肺炎患者家庭的困难儿童。我们再次积极向全省拍卖企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号召以单位和个人的名义,奉献爱心,慷慨解囊,向感染新冠肺炎患者家庭的困难儿童捐资助力,并将筹得3500元善款捐至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彭哲)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