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黄山汇丰

 

黄山市汇丰拍卖有限公司

        黄山市汇丰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 二000年二月,是由黄山市拍卖行改制并经黄山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全市首家综合拍卖公司,公司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级企业、中国拍卖网会员、安徽省拍卖协会副会长单位。 
  一、 业务范围:

  1.依法从事罚没、缉私、收缴物品
  2.企业库存积压、闲置物品
  3.应变卖物品和抵押品
  4.破产企业动产和不动产
  5.个人合法财产和物品
  6.无形资产
  7.书画、瓷器、古玩等艺术品

二、企业理念:

  公司崇尚拍卖法“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秉承“客户为本、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拍卖运作经验,建立一整套完善、规范、便捷的操作规程,为客户及合作者创造一个“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优良环境。竭力促进拍卖市场的规范化。

三、企业信念:

  “诚信”是事业成功的基石,优质服务的保障。我们会以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拘泥于传统的形式,动员全部的力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我们深信,在主管部门的支持、社会各界的配合、公司全体员工的集体努力下,黄山市汇丰拍卖有限公司必将拥有美好的未来。
  四、公司人员机构:

         公司组织机构设有:业务部、拍卖部、财务部、企划部、办公室等部门,现有职工15名,其中博士生1名、大学本科学历4人,大专以上学历占75%,拥有国家注册拍卖师3人,机动车评估师1人,90%以上人员具有拍卖行业从业资格证书,组织能力强、业务运作规范。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