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九华


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经安徽省商务厅、合肥市工商管理局批准的一家招商引资企业,按照《公司法》、《拍卖法》的规范设立的综合性拍卖公司。安徽省公物拍卖指定机构;中国拍卖行业AA级企业;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三县四区法院拍卖机构入围单位;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安徽省拍卖协会副会长单位;合肥市招投标中心、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会员单位、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诚信经纪人”单位;安徽省拍卖协会授予“安徽省优秀拍卖企业”。

        公司现有较好的营业基础设施,办公场地1100m2,拍卖大厅300m2,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力雄厚,人才队伍精干,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4人,评估师、会计师及律师等专业人才36人;公司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完善了各项拍卖规则及内部管理的规章制度,建立起一套合理、科学的业务操作程序,打造出了一个成熟、睿智、热情的拍卖企业形象。

        公司经营范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厂房拆迁及设备、房屋产权的拍卖;执法机关没收物品的拍卖;邮政运输等部门无主货物的拍卖;企业产权、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的拍卖;破产企业的产权、动产、不动产的拍卖;国家允许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拍卖与拍卖有关的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以“拍卖法为准绳,以优质服务求生存”的服务宗旨。为合肥乃至安徽省各地的政府机关、司法机关、工商部门、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单位在财产变现过程中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获得委托单位的高度信任。

        自公司营业以来,累计举行了近160场拍卖会,成交额达36亿元,业绩一直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在省内拍卖企业中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受到了委托单位领导和有关主管、监督部门等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又是安徽省拍卖企业资质和信用等级最高的五家拍卖公司之一。

       我公司始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拍卖原则,以规范的操作流程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各方的认可和赞誉;同时,成功完成的每一笔拍卖业务更让我们锻造出一个专业创新、名传诚信的拍卖企业标杆形象。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