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铜陵阳光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原安徽经贸委批准设立。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拥有自置的办公大楼且拥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其中,国家注册拍卖师4名,房地产估价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员齐全。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业绩优秀,在铜陵市拍卖行业中连续保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2006—2012年公司连续三届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级企业”资质。2012年10月,我公司又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级企业”资质,是铜陵地区目前唯一获得此项资质的企业,安徽省近300家拍卖机构中仅5家获得此项荣誉。2012年12月,我公司成功入选 “安徽省公物拍卖指定企业”名册,全省仅8家拍卖公司入选,同时获得以上两项资质的安徽省仅三家,同年公司获“安徽省先进拍卖企业”。2013年当选为“安徽省拍卖协会”副会长单位。

   2009年5月作为铜陵地区唯一一家拍卖机构被安徽省高院确定为司法拍卖入围拍卖企业。国家注册拍卖师刘红荣获“全国优秀拍卖师”、“安徽省优秀拍卖师”等称号,并在2006年“安徽省第二届拍卖师主持技巧大赛”中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该公司平均每年举行拍卖会40场左右,年均成交额30亿元,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