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华鑫

 

安徽华鑫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华鑫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商务厅批准,在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登记注册的综合性拍卖企业。注册资金350万元。安徽省拍卖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经营范围:拍卖法院判决、司法行政执法部门追缴的财产和罚没物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处置的闲置资产;破产企业的破产财产;政府、行政机关的公物;邮政、运输、海关等部门无主物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自然人委托拍卖的生产资料、生活资料、房地产、各类产权、股权等国家允许转让的动产、不动产和无形资产。

         公司经营理念:华鑫拍卖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客户,信誉至上的宗旨,严格遵循《拍卖法》确定的“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充分发挥中介职能作用,积极拓展和健全拍卖市场,为社会资本流动和资源优化配置搭桥开渠,在促进地方经济繁荣中发展、壮大自身实力,最终达到回报社会的目的。

        公司经营特点:公司拥有广范的信息渠道、严谨的标的策划意识、坚实的市场开拓能力。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自身的招商特色。一是准备充分:公司对委托标的将组织专业人士进行认真研究、评估、对标的进行实地勘察、确定招商目标市场,详细综合论证宣传方案,然后在按步实施。客观公正的介绍委托标的的实际状况和投资价值。二是招商广泛:公司想方设法利用各种渠道拓宽思路将招商范围扩大;结合委托标的实际让其实现市场最大价值。三是组织严谨:公司针对各种拍品特点,设立项目部,将策划、招商及拍卖细划到人,保证拍卖按期举行,达到最佳的效果,确保拍卖成交。

        公司拥有国家注册拍卖师、资产评估师、经济师、会计师、业务骨干等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拍卖队伍。十几名员工全部具有大专以上文化学历,从业人员也基本按国家规定持证上岗。以确保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并利用公司良好的业务关系和社会资源为各方当事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设有:业务部、客户服务部、财务部、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为推动和促进业务的发展公司在芜湖拥有2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职场,并配置了先进的办公设施,配备了客户服务车,保证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华鑫拍卖的经营理念:客户的利益——我们永恒的追求。

华鑫拍卖的服务理念:规范、诚信、求实


公司地址:安徽 芜湖市 海螺大酒店商务楼6楼

电话:0553-3812727     传真:0553-3813918

网址:www.huaxinauction.com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