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佳德

安徽佳德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佳德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8月,是经原安徽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现经安徽省商务厅许可,在安徽省工商局登记注册的综合性拍卖企业。主要经营国家法律、法规允许拍卖的物品、财产权利。

公司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3人、从业人员24人,设有房地产拍卖部、闲置设备拍卖部、艺术品拍卖部、机动车拍卖部等多个专业拍卖部门和财务部、事业管理部。拥有自有产权的经营场所近500平方米,公司网站、笔记本电脑台、台式电脑台、复印机、打印机、数码摄像机、照相机,投影仪等现代办公设施和专业设备一应俱全。并配有拍卖、财务管理软件。

依法诚信经营是公司经营的核心。“公平公正、诚实信用”是企业经营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执业过程中,严格按《拍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踏踏实实地努力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商业信誉。公司成立至今,实现成交额近百亿元人民币,从未发生一次法律纠纷,有力维护了委托方、买受人的利益,深受社会各界赞许和信赖。被安徽省人民政府指定为公物拍卖机构;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连续四届(2004-2012年度)授予‘“中国拍卖行业AA级企业”(安徽省唯一连续四届获AA级资质的拍卖企业);2013年被授予‘“中国拍卖行业A级企业”被安徽省拍卖协会评为“优秀拍卖企业”;被土地部门、多家银行、资产管理公司选定为拍卖机构;是安徽省、合肥市两家产权交易和长江产权交易中心的拍卖会员单位。是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司法鉴定在册机构。

 

法定代表人:毕青森                    编:230001

      话:0551-62889912             真:0551-62672351

      址:Http//:www.ahjd.cn    电子邮箱:web@ahjd.cn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