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六安加和


六安市加和拍卖有限公司

 

六安市加和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5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为国家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拍卖业务(文物拍卖除外),是六安市上规模、上档次的一家综合性拍卖机构。本公司位属于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安徽省拍卖协会的会员单位,20097月入围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司法鉴定人名册,20103月被六安市招投标协会评为2009年度双满意拍卖代理机构,20115月荣获2009年至201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23月被六安市人民政府指定为“全市性公物拍卖企业”。 20144月被六安市财政局(国资委)选定为备选拍卖机构。

公司位于六安市梅山北路73号,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年轻化的、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从业人员,现有国家级注册拍卖师一名,拍卖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人员12名。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大潮中,公司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为委托人、竞买人和买受人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广泛好评。

良好的服务、规范的操作、科学的管理是拍卖企业成功的保证。公司成立八年多来,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签订了标的额2亿元以上的委托拍卖合同,已完成交接的标的额超过9000多万元,正在履行中的委托合同达到5千万元以上。每场拍卖均公开发布真实有效的信息,在拍卖会前的法律规定时限内,以公告的形式,通过各种媒体公布详细的拍卖信息,向社会各界进行广泛宣传、征集意向竞买人,另有专人负责提供咨询服务,解答各意向竞买人关于标的物的品质、材料、数量等方面的疑问,力争使每个成交的标的物实现无争议的顺利交接。

自公司成立以来,多次积极组织公司员工认真学习《拍卖法》和有关拍卖知识,定期进行经验交流,强化专业知识,以提高全体员工的专业素质,为公司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在积极拓展业务的同时,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操作程序、精良的人才队伍和强大的业务网络,将为拍卖工作有序、规范的操作提供有力的保障,今后我公司将继续秉承务实、求真的拍卖行业精神,为委托方和竞买方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